蘇打綠版13063,讓我很不舒服。

首先談談我對蘇打綠的想法,我喜歡他們的歌,喜歡他們的人,
可是我不會喜歡他們全部的行為,我覺得一個理性的歌迷要有辨識能力。

但雖說如此,我不會討厭蘇打綠,因為我知道人不會完美,就像我不會喜歡九把刀的所有作品,但我不會因為哈棒而否定獵命師。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蘇打綠的歌迷,尤其是那群以sodagreen版為首的聖人歌迷。

首先舉例,同板9245篇
小巨蛋演唱會之前,有位網友抽中了vip入場票
可是他已經買了2500的特一區票,上版來求助希望能解決
k版主如此回應:
推 kaxxx:......當初參加的時候沒有買票嗎? 應該會想到可能發生這種情 10/30 15:01
推 kaxxx:形吧? 10/30 15:01
推 kaxxx:先提醒你,這邊是沒辦法讓大家對VIP做任何出讓的 10/30 15:01
推 dxxxxxxx:我是買完票才知道這個活動的.... 10/30 15:03
推 kaxxx:那就應該要考慮到萬一抽到了怎麼辦吧? 10/30 15:04
推 kaxxx:因為你參加的時候都已經買票了 10/30 15:04
推 kaxxx:看你要不要把原本的門票轉賣出去囉! 10/30 15:05

我覺得很好笑,有誰會在一開始買票的時候就預想萬一中獎了怎麼辦,
有人會因為投下六月中旬的美加七日遊抽獎卷而把自己六月的行程都排開嗎?
這是什麼奇怪而不客氣的推文?
再者,等到原po說可能要送人之後,第一個開口要的是誰?
就是這位聖人。

這件事情讓我相當討厭該版主。

蘇打綠的歌迷,將團員的話奉為圭臬,
認為他們所作所為都是對的,所以常常能夠看到這樣的話:
「青峰好好笑>/////<」「卡森辛苦了大家不要欺負他」「某某某好善良!」
「某某某好體貼~~」......
這不是不對的,但是這次慧慈的事情我看到這種現象的負面效應。

今天不是w大點出蘇打綠歌迷的慧慈風潮問題,
我還真的沒發覺,大家正在做很恐怖的事情。
就像許純美、七先生,他們都是不自覺的做出大家覺得好笑的事情,
那位w大點出大家其實是在取笑、揶揄這些人的怪異行為,相當一針見血。
主唱大人回覆,自己不是在取笑他,只是想讓大家認識他,
而且看他的blog,很希望大家認識他,所以才會幫忙推廣。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的聖人推文。

「對啊,我們沒有取笑慧慈的意思喔,我們覺得他很可愛」
「你又知道慧慈本人不開心了?」「慧慈本人很開心大家模仿他,讓她紅啊」

屁啦。

自欺欺人。

你以為你是在開心,但是其實你們是在取笑。
開心的大笑跟惡意的取笑不一樣沒錯,但是慧慈絕對不構成讓你開心大笑的元素,
重點在於,我可以看到如此多的歌迷這樣自欺欺人,我就覺得噁心。

噁心透頂。

儘管我欣賞蘇打綠對於人家指責商業化的反駁(這個真的值得讚賞),以及貫徹演唱會、看表演時的準則,
但是歌迷的「不理性的理性」舉動,卻每每讓我覺得恐怖。

「青峰說不可以」「青峰會不開心」「青峰好辛苦喔」「青峰......」

不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