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不知死活的在經濟學考試前一天晚上去看全民最大黨LIVE
雖然以前看過了,不過今天第一次看單元預錄蠻新奇的,洪哥的搞笑功力依舊XD
唉呀呀大家都還記得我,雖然唯一跟小八不熟,不過昨天也終於跟正妹八拍到照片了


其實這篇不是要炫耀的,主要是要感慨我看到的電視圈
一直有人以為這個圈子五光十色一定很快樂,錯了,你一定不是景行廳的粉絲。
我昨天到現場,發現工作人員至少換了一半以上,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不用問也知道,離職的離職,換工作的換工作。
真正撐到最後的幾個人,從工作人員變成FD,從編導變成製作人,製作人還升級變監製.....
等到這些人媳婦熬成婆,從被罵的角色轉成罵人的角色,事情就精彩了,以下節錄真實對話。

「你他媽找東西找這麼久?我花一點五秒走進去就看到了,你要找三年啊?」
「你們這道具怎麼做的?比小學二年級的勞作還不如!(摔椅子)」

這位是出自一位以前還只是幕後中咖後來變幕後大咖的發言XD
助理很可憐的接受罵不能還口,全場被罵也要靜下來,演員也不例外,
歡笑的背後,總是藏著很多淚水跟汗水,
一位真實接觸的朋友說,他做這個工作做到胃出血。
幕後真的這麼美好嘛?不要被星光熠熠的生活給迷惑了,真踏入這個圈子,你根本沒有時間去看星星閃耀,
因為你會被逼著去架望遠鏡。

補上洪哥跟我的合照,「演藝圈就是這麼一回事,不要想太多」by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