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po這篇文傳達我對瘋狂fans的反感,
不是說不能這樣,只是我看得很噁心,
例如說,我喜歡蘇打綠,可是那些迷哥迷姐也太讓人不舒服了,
青峰說一句話就花枝亂顫,底下一堆推文:
「青峰好幽默喔」「哈哈哈小王子我快被你笑死了啦」「我覺得主唱度量好大喔」
「青峰的幽默感越來越好了」「青峰我愛你~」「青峰......」
真的,去看一次cellur發的每篇文,
你會看到很多噁心的迷歌迷姐推的噁心話語,想像一下那些話如果是從真人口中說出...

之前去參加周星馳錄沈春華lifeshow也是一樣,
那些口口聲聲說愛星爺的人,在星爺要離開的時候奮不顧身的往前圍撲,
如果大家好好排隊,不是可以慢慢、穩定的把他簽完嗎?

錄沈春華lifeshow吳建豪來的那一場時,也是有吳建豪的fans、天炫的fans揚言,
「我覺得他們最帥,我的心中已經容不下任何人了」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好噁心....

對偶像的崇拜真的可以達到這個地步嗎?
愛這個字眼,真的是可以這麼輕易用在一個一輩子可能目光都不會放在你身上的人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