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晚上一口氣看了三集的HEROES
滿腦子都是奇怪的東西,於是,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在一個巨大的演講廳場合,主持人是莉菁,
當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活動舉行到一半,會場內傳出有殺人魔的消息,
大家四處逃竄,我獨自一人躲到休息室,看到一個被殺死的男性,
然後,奇異的聲音傳進我腦裡。
「把我帶走。」身邊有一個巨大的行李箱,
我把他裝了進去。
就此,我只要摀起耳朵就能跟行李箱裡的「先生」對話,
他要我找一個隱密的地方,用針線把他破碎的屍體縫起來,
但是我找遍整個學校都沒有這樣一個隱密的地方可以讓我好好縫屍,
終於,我放棄了,「我做不到,」我說。
那個先生的聲音說道:「還是謝謝你。」
然後屍體從行李箱中消失了,只留下一枚半個手掌大的銀幣。
於是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