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血淚汗水交織,以及三天的摧殘,
國貿系宿營終於圓滿落幕,帶著滿滿的感謝與不捨。
老實說我的工作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排練戲劇最辛苦的是約時間,
其實大家都表現得很盡責,所以也不太需要很頻繁的練習,
RPG則是六月就寫好供在那邊,也沒忙什麼就是了(幹這篇給胡椒看到我一定會被打),
真正到了宿營才知道累,三天睡不到六小時,在學弟妹們面前亢奮狀態到頂,轉頭就什麼怪姿勢都能睡。

第一天坐車上山,大家對於能夠開髮夾彎的司機大哥嘖嘖稱奇,
但是當下坡路大家好奇的往前傾著看時,我終於忍不住大吼:「可以不要都往前傾著看嗎?重心重心啊!」
終於到了場地,第一天我沒事幹,結果外頭下起雨,只聽聞Fuck聲此起彼落,
我默默的拾起一張廢紙,作成一個晴天娃娃掛在一旁的電線上,
結果,雨下更大了。
晚上的晚會因為雨勢有些許混亂,但仍不減晚會的精彩度,
火球跟非洲、台客舞博得滿堂彩,手語也讓人很害羞,
若沒有下雨,相信大家會看得更盡興,但是我們也是沒辦法把老天爺放在檢討會上譙的....
然後開完檢討會都已經兩三點了,洗完澡四點大家倒頭就睡,噩耗是隔天要六點多起床。

第二天早上早餐時間,外頭仍是綿綿細雨,
我看到餐廳有很厚的餐巾紙,想說乾脆再做一個晴天娃娃吧,
上次畫的是^ˇ^這種表情,這回我就給他一點鬥志!\ˇ/
於是下午,我們的RPG,有了晴空萬里的場地,感謝老天!
說實在的大家對我的誇獎我拿得很心虛,我真的沒有特意在設計時間,
大家能夠幾乎全在三小時左右把遊戲破關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記得我是跟RPG小組說「啊反正那麼多條線就比大家誰拿最多吧」
結果最後變成誰領先了,某種程度上來說是歪打正著。

晚上的晚會其實我也很挫,除了主持人以外,還有常常忘辭的open劇、料理東西軍,
好在幾乎所有的表演都博得了滿堂彩,雖然說大一劇反串夯讓我覺得社會有病態危機以外,
大家的表現都很出色,晚會相當成功(這不是官腔,這是機關槍。)
半夜的夜遊就是重頭戲了,我們廁所關由阿峻、友莉、惠文、乃云跟我五人駐守,
阿峻帶著我的小丑面具嚇人,乃云跟友莉則扮演血色學生妹,惠文則是會動的假人模型,
而我則是幾乎都被關在廁所裡面還被用門板夾的殭屍老頭!
是誰!是誰丟東西進來我的隔間!還有誰用門板夾我的臉害乃云他們都吃吃忍笑!
不過這關大家蠻多哇哇叫的就是了,成就感不低。
總之夜遊完也很累,最要命的是我還得守夜,
結果守個屁啊,我想說咪一下眼睛睡一下結果就四點了....

隔天早上依舊是無力地起床,早上我又有運動會了,
所以要用快啞掉的嗓子引導眾人,但看到大家玩得很high我也開心,
運動會完就是烤肉,本來我要塗醬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眼睛被勳得超不舒服,
只能退到一旁用爛梗攻擊鄭宣甫,這不是我所願意的啊!
西北烤肉網真的品質不錯,看起來超衛生。

下午的頒獎是重頭戲了,我跟黃敏依舊使用爛梗連發,
頒國貿先生國貿小姐也很刺激,
但沒想到今年竟然有兩個國貿先生,穿上袈裟我真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衝動了,
「現在請禮堂華特技團為我們帶來舞龍舞獅!」配樂開始。
然後頒完了獎,性感,不,感性時間過了,總召看著遠方來到的公車宣佈宿營結束,
大家依依不捨(吧?)地,離開了虎寮潭,離開這個很容易讓你愛上這個系的營地。

我要在這邊謝謝以下幫忙很大的人:
幾位大頭,
鍋貼,你的活力讓我折服,請繼續活力五千年。
胡椒,感謝你對我們每個活動的諄諄督促。
耗子,你跳起舞怎麼會媚態這麼嚴重,開車很酷。
料理東西軍小組:你們好棒!演得超好笑!每個角色都恰如其分而且笑點很夠~捏呦阿斯得絲....:)
RPG小組:感謝你們幫我的每一個忙,這次rpg如此有趣絕對不能沒有你們:)
rpg關主們也是,你們用心準備遊戲跟扮演角色的投入是讓遊戲加分的重大關鍵!
OPEN劇小組:雖然只是嘎小角色,但是你們跳舞好棒,每次都想一看再看的說~
夜遊廁所小組:感謝你們,讓我在無光的隔間裡,可以了解到外面有你們在陪著我們。
運動會:江仲軒感謝你的幫忙,大家才能踢得這麼嗨啦~
主持啪呢黃敏:你超好笑!可是不管什麼點你都能笑,害我聽到也想跟著笑耶XD

還有誰沒謝到的話,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對於每個人都抱著深深地感謝,
同時最後也謝謝大一們的捧場,感謝你們的每一個讚美與肯定...
你們都是最棒的大貿險家:)

附上宛蓉媽媽餵小雞吃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