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們今天專訪的對象楊小黎,右邊是正妹DJ寶咖咖,
沒入鏡的我是帥哥DJ平平,今天我講了一句超不要臉的話:
「一般人看到我的話,可能會覺得我只有外表。」

是的,這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冒著雨趕到了圓山大飯店,
擠到不行的公車跟長到誇張的人龍,之前沒見識過啊!!!!
總之六點五十分趕到之後,原以為遲到的我收到了寶咖咖的簡訊,
「我會晚十分鐘到!」結果二十分鐘後才來XD

沒辦法,塞車嘛,反倒給我慢慢吃晚餐的機會,
據說央廣樓下的餐廳很好吃,是圓山前大廚坐鎮的,
下次去錄一定要吃。

首先是報校園新聞,由於本台立場不方便講靜坐新聞,
於是乎我們就挑了三篇本週超夯發明的新聞說,
一篇是葉綠素電池,一篇是超高速晶片,
敝人發揮前理組的精神,講了劈哩啪啦一堆什麼氧化還原的東西,
還得盡力化成簡單的說法,這很累耶!自己還不一定懂!(?) 

然後專訪楊小黎的時候相當歡樂,三人相談甚歡,互捧身份,
中間還發生了不小心把錄音室門鎖上的慘劇,不過一切圓滿落幕,
寶咖咖還透漏楊小黎是他小時候的假想敵,
「憑甚麼這個人可以紅!我就不行!」 
欲知本集精彩內容,請等我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