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號這天可以說是我人生中少數刺激的幾天之一(上一次應該是街頭博識王= =)
早上面對楊光華的咄咄逼人,中午要用英文報告都市傳說,晚上要主持創意表演大賽,
好在,我有身邊的朋友、學長姐、好搭檔,讓我得到三戰二勝的好成績。

知道有創意表演大賽好像是二月的事情,
那時候也是在附友會的版上才看到這個消息,而且據說報名組數不多,
當時沒想太多就報名了,結果之後還順便當了主持人,
以至於我四月一日壓力大到我下午就跑去拉肚子啦= =

不過,雖然我認為中間有一點點小小的不順還有最後面摸彩獎太小導致場面混亂,
但整體上來說,我給自己打八十五分,
其實面對屏風林老師的稱讚,他說得太好了搞得我很緊張很害羞,
導致我一時還不知道要講什麼,我還自己說要謝謝跟小黎的默契,
結果之後一堆撞詞的狀況發生XDDDDDDDD

中間人氣投票的時候我去看了一下,甫姐小花他們可以說是卯足全力拉票,
那一面很壯觀的貼紙真是驚人,所以我也好奇的看了一下我的板子:
幹!只有五張!
其實這時候我根本就是抱著開心就好的想法繼續回去主持的,
但沒想到最後拿到了亞軍,抱了八千元回家,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種結果。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小黎,謝謝她在我突然忘詞的時候可以很順的接下去,
謝謝小黎媽媽,每次準備的羅漢果都很有用,
謝謝小黎的朋友,今天感謝你把我載到捷運站哈哈,
謝謝國貿系所有來支持的朋友,國貿四戰二勝你們應該可以被請吃好料的了,
特別謝謝國貿有留到最後的,雖然我不能送你們離開,但我真的很感動,
(就先不管是來看我還是看甫姐的了)
我覺得今天有這個強運可以奪下亞軍,一定是因為有你們的關係吧。

隔幾天我比較不累的時候我再打一篇比較嚴肅的....
今天其實有點感觸,哈。

ps.請建議我如何請客,我正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