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6&t=1128788&last=13130237# 

這篇信誓旦旦的指出,戴爾這次是有意炒熱新聞,想要利用爆多的訂單量來讓自己可以不用出這筆錯誤訂單的貨,甚至還有人陰謀論說「戴爾根本是故意標錯價格的」...... 

整件事情有一個很吊詭的地方,看出來了嗎? 

媽的!你們半夜不睡覺下了總額幾千幾萬台的訂單還說人家故意標錯價來炒熱新聞! 


戴爾廖總:「造成半夜大家不睡覺拼命買東西是我們的錯。」

我覺得酸得真好啊!人家戴爾都看清楚你們這些暴民的真面目了,還在那邊陰謀論什麼啊?老實說整件事情根本沒有所謂的受害者,只是一群抓到bug見獵心喜的貪民想要排隊等拿不用代價的賠償罷了。你們不下單不就沒事了嗎?有沒有性騷擾人家還說人家穿太露的八卦? 噁心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