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在一台公車上。
坐在前面的是我國中同學,他已經前往美國,
我一回頭,旁邊坐了其他同學,
只有我是跟著我媽一起出現在車上,
我媽給了我一個包裹,我說那是什麼,我媽說是我的。
我不知為什麼問了同學,為什麼大家那麼哀戚,
他們說,一位我們的女同學車禍死了。
我問是誰?他們只要我望望窗外,我看到一個巨大的紅色建築,上面有著熟悉的圖案,
但當下我立刻明白了那是誰,那是一個名字只有兩個字的人。
我下了車,我看著地上倒著的腳踏車。
我拆了包裹,裡面放了兩個小鬼大間諜的影片,或者是遊戲片吧?我不知道,
我納悶著,看到包裹的底部,寫著是四樓,我們家住五樓,
名字是署名「簡子安」。
我醒了,接下來的事情我不記得。
隱約記得,我在那建築物裡,飛翔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