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一點東西,將來才有回顧的機會。

畢旅之前好多風波,包括跟他班的討論,班內的爭執,雖然說
有人提出「乾脆不要去」的說法,但是還是很開心,這次畢旅
終究全班成行了。

第一天早上,實在有點睏,不過畢旅症候群下去,大家都很有
精神貌,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大家的玩心......在火車站等也
看到有趣的事情,像是18&1一起到達之類的,嘖,他好像想
染指全班的女生.....?

上火車意外的跟阿海坐在一起,阿海仍舊興致勃勃的看報紙,
而我則是跟旁邊的人玩吹牛一陣子之後,決定睡覺。不過這也
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坐火車,所以雖然沒有唱歌做玩樂,但也
挺新奇的。

導遊小姐小榕是個很親切的人,整場下來都對我們的活動很熱
中,這些之後會提到。

第一天的主要行程是花蓮海洋公園,國中曾經來過一趟,還留
下令人難忘的「絕命終結站」事件,不過那是別人經歷的,然
而竟然我們有幸親眼在這次見到,還兩次!

先是纜車空中停止,後是海盜船差點空轉,嘖嘖,真不知道這
些器材的維修人員在做什麼XDXD只是,被困在上頭的人怎麼沒
向他們要求什麼賠償之類的......我的帽子就是三年前這樣弄
來的啊XD(強調第二次,我沒有坐在那班摩天輪上XD)

大致上玩的東西跟當時旅行差不多,但是兩次旅行不一樣的人
也有不一樣的心情,這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傑克船長的表演讓
人有點傻眼,安排的隱藏人物倒是讓人驚訝,害我還意外的付
出同情心。玩了幾項我自認不太敢玩的海盜船跟火山歷險,好
吧,我承認我膽小,海盜船真的讓我髒話罵不停,據說我罵得
臉色猙獰,對面的正妹跟小白看著一直狂笑= =

火山歷險,這裡我不爽,因為在驚嚇的腦筋空白之下,我把雙
性戀跟異性戀的定義搞混,然後造成我在橋上告白「我是雙性
戀」的詭異局面,很好,接下來三天我有趣了...(T_T)

後來又去看了海豚秀跟美人魚秀,最有收穫的是海豚秀,好在
沒花十三分鐘去坐摩天輪(據說又臭又熱?),因為親切的老
闆給我們一人一百跟海豚玩的機會,打五折誰不想?而且這一
生有什麼機會可以跟海豚接吻玩水XDXD

最後海洋公園,敗了一本筆記本作收藏,哼哼,貴。

晚上住宿統帥大飯店,原本一直擔心玩麻將會被抓,結果阿海
說「要開桌叫我」,於是我們也不擔心了....玩了幾場麻將終
於支撐不住,但是後來的八卦時間真是太刺激了,差點就失去
貞操...啊不是失去貞潔...啊好像也不對....這,意會吧。

第一天,畢。




--

齱 .. .. ∵ ..
φ那是留連三千年的怨念φ . ∵ P_Magickland 校園封神榜
.. φ那是在現代復活的神魔大戰φ
∵.. φ道士 巫師 狐精的絕妙組合 .. ∴ 活力連載中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11-74-213-182.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