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maljohn (平平) 看板: P_MagickLand
標題: 心情差
時間: Wed Jun 28 16:46:26 2006

我不是笨 是倒楣
1+4=4這種愚蠢的錯誤連幼稚園小朋友都不會犯
但是這個愚蠢的錯誤卻可能在我的考卷上活生生烙印下15分的缺憾
15分 不是5分 不是10分 是佔總成績的5分 是我可不可能物理pass的關鍵分數之一
我真的很不爽 我讀了很久 這題我不是不會 而且異常簡單
這麼簡單的錯誤搞砸15分 我到現在還不能原諒我自己
陷再要看星期五老師怎麼改 或許會部分給分
可是明明就是唾手可得的15分 為什麼...
真的很氣很氣我自己 連回家視訊裝置都在跟我鬧脾氣
什麼事情都不順
如果可以我還寧願把悶鍋兩萬元的獎金讓給別人換取我這學期歐啪...
--
██▉ █◣◢▉◢█▉◢█▉▉◢█▉█◢◤▉ ◢█▉█◣▉██◣ ☆╭┬╮
█▇▉ █◥◤▉█▇▉▉▅◣▉▉ █◤ ▉ █▇▉█◥▉█ ▉ ├正┤
█ █ █ ▉█ ▉◥▇▉▉◥█▉█◥◣██▉█ ▉█ ▉██◤ ╰┴╯
科幻 愛情 異色 一個虛無飄渺的 迷思幻境 歡迎穿過邪門歪道 與大家一同狂歡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03-67-120-139.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