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左邊耳垂出現了奇怪的異狀。

一顆像是珠子的塊狀物體,或者說是腫塊,莫名出現在我的
左邊耳垂中,詭異的是,右邊並沒有像這樣的東西。

我開始擔心那是不是一種癌症的徵狀?

雖然說網路上後來找到了「脂肪瘤」的說法,但我還是很擔
心,畢竟症狀相同不一定病因相同;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明白
腫瘤的神秘原因。

我看著鏡子中自己的左耳,不可置信的張大嘴巴。

一顆閃亮亮的紅色珠子,跟媽媽常戴的耳環極為相似,就這
樣突兀的鑲在我左耳原本的腫瘤位置上。

我大叫著衝出廁所,媽媽聽到聲音連忙趕來,見狀,立刻嚴
厲的罵起我來:

「夭壽!你一定是吃了我冰箱裡面放的耳環糖!」

媽媽從冰箱拿出我熟悉的包裝盒,我這才想起前幾天曾經吃
了一顆裡頭放的糖果,但沒仔細看上頭的標示;我這才發現
這糖果是陰森購物的最新產品「耳環糖」,標榜「無痛耳環
三天長成,天然成份可回收......」

「怎麼拿下來啊?」我輕輕的扯了一下,會痛!

「這耳環是你身體的一部分,」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安慰,「
別怕,三天之後就會自己掉下來了。」

















真的有這種產品應該會熱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