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maljohn (平平) 看板: P_MagickLand
標題: 明天早上會很sad
時間: Wed Mar 14 20:11:14 2007


化學,準備挨刮。

數學,準備聽人被刮。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學化學的料,可是他喵的我有鄙視化學
這課嗎?有必要在公開場合罵「不熟?你高一到現在都沒
熟過,沒幾次及格的。」這種話嗎?

更何況,我及格的時候,你有誇讚過嗎?

相對於皮卡丘,你真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反感的灌溉者。

至於數學,如果我要被刮,我也心甘情願,畢竟我沒有盡
到管理職責;但是我覺得很難受的是,總是有人可以把錯
的事情合理化,然後拿著小地方作為自己站得住腳的位置
,就像違規停車卻怪警察偷拍一樣。

同樣都是灌溉者,好的壞的,差很多。


--

◢███◣ ◢███◣
◣ █ ◢ ◣ █ ◢ 怎麼差那麼多?
█████ █████ ○ ┌┐ 因為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 Δ └┐ 肝藥
─┘ P_Magicklan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03-73-163-14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