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maljohn (平平) 看板: P_MagickLand
標題: 一個朋友
時間: Sat Mar 17 23:08:33 2007


前幾天去拜訪一個朋友,繁星計畫上了台大藥學,他自己
也對藥學很有興趣,據他所說是來自開藥廠的父親遺傳。

「這些瓶瓶罐罐的是什麼呀?」我隨意拿起他櫃上的一個
藍色瓶子。

「喔,別亂動喔,」他警告我,「那些是我自己研發的藥
。」

「什麼用途?」我好奇。

「你手上那瓶是我發明用來對付強姦犯的,」我聽到這話
連忙放下瓶子,「你知道,大部分的強姦犯都有前科。」

「強姦犯吃了這個會怎樣?」我顫抖的問。

「只要他們吃下去,不用讓他們死,只要他們一燃起性慾
,陰莖起了勃起反應,就會有難以想像的劇痛傳到他的下
半身......痛到他這輩子不敢勃起。」他冷靜的說。

「天啊,這東西真是驚人,」我佩服地看著他,「你做過
實驗了嗎?」

「當然,很有效。」他笑道。

「你怎麼不把這賣給執法單位?」我想起這兩天的色狼性
侵女學生的事件,「你一定會賺翻的。」

「我不需要,我賺得很多了。」

我疑惑的看著他,「你從哪裡賺來錢的?」

「我媽出差會跟我買這藥,」他聳肩,「然後我爸就會跟
我買解藥。」




--

◢███◣ ◢███◣
◣ █ ◢ ◣ █ ◢ 怎麼差那麼多?
█████ █████ ○ ┌┐ 因為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 Δ └┐ 肝藥
─┘ P_Magicklan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03-73-174-219.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