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怎樣,每次當我說出「我要考商科,
要準備史地」的時候,大家總是露出欽佩的眼神,以及講
出「哇賽這樣會很累吧你怎麼不考理工科」類似的話。

很稀奇嗎?

科教班以前也是有很多人指考上商科的吧?我的印象中,
有個學姐就是上了財金系之類的;或許我該去問問她這段
時間怎麼走過來的。

只是,高中三年的理工訓練,我得到的不是知識,而是科
教班應有的科學思維與邏輯能力;在化學老師徹底摧毀我
對化學的興趣以及我這陣子接觸商業書籍之後,我覺得我
真的可以走管理,這條需要創新思維與充分組織能力的路


仍然是只是,我有很長的路要走。

只是差了英文0.51分,就讓未來的路變得那麼不可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