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maljohn (平平)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台北場心得--喉頭哭的一天
時間: Sun Apr 8 19:45:30 2007

今天去的時候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結果一位氣質熟女跑來問我「先生請問一下金石堂往哪走」
我告訴她方向之後意識到「真巧,我也是要去金石堂的」
於是我就一邊帶她走,途中我問道「咦,你也是要去參加簽書會的嗎?」
「是啊,小郭襄打電話找我來的」

囧!

「妳......不是普通人吧?」呃其實我沒這麼說,但大概是這樣。

「我是拓媽。」

囧囧冏(下巴掉下來)!

拓媽本人真的很有氣質說,而且很親切,不過也太巧了竟然遇到......

老大依舊精神奕奕,小內依舊小鳥依人,小仙女依舊閃閃發光
小黑瘦身有成幾乎減掉了半個我,爵士閃光繞身容光煥發
賭神老闆披頭就問「ya教授你上次沒來啊!」 qb也是辛勤奔走幫忙
彤姐仍舊元氣十足,蝶姐的餅乾還是好吃,火柴的身高還是很高
......啊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啦

小內的靦腆實在有趣,結果後來大家都逼她講「謝謝大家」XD
老大,你被小內的可人騙了,想得出這種把男友逼到絕境招數的女友,
怎麼可能只會講謝謝大家呢?囧

很遺憾今天的表演實在不夠好(我覺得啦.....)
喉嚨不舒服加上太久沒提槍上陣,結果前面有詞後面暴走
希望沒砸了老大的讚賞,在這麼混亂的狀況下還是有娛樂到大家囧
發願:老大退伍之後的第一場簽書會,義務表演還在研究的「模仿十連環」挽回名聲!

以上,祝老大不會有機會用到我送的紋身貼紙囧
--

◢███◣ ◢███◣
◣ █ ◢ ◣ █ ◢ 怎麼差那麼多?
█████ █████ ○ ┌┐ 因為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 Δ └┐ 肝藥
─┘ P_Magicklan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03-73-172-52.adsl.dynamic.seed.net.tw海
RAIGON:歡樂XD 04/08 19:47
wanttobe:很厲害的啦!!很期待退伍那一場的表演喔^^ 04/08 1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