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瘋漫展

基於在下母親的粗線條,我兩張預購票就這樣飛了,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從四點開始一想到我要多花兩百元買票我就恨死老天了啦= =

漫展,真的是有興趣的人逛才有收穫,
而且錢要帶得夠多,今天錢帶得不夠,
不過排到RIVER大師的簽名會,倒還不錯,
國內的四格漫畫看RIVER真的很棒,精緻又幽默

星期六還要去周顯宗的簽名會打招呼,
我的長相,大概跟上次與周老大見面時有很大差異了吧XD

另外,因為實在很熱,加上空氣差,我的頭痛到爆

2.瘋政大

飆去書局買了「在政大不可不幹得八十件事」
看一看,政大的確是間有趣的學校
感覺上吃的東西跟逛的東西也不會太少,離市區也ok
只是隨即遇到幾個困難:
a.迎新去不了:衝到同學會
b.營隊不知去不去:沒人說這個值不值得去囧
c.選課看似很困難:好複雜啊啊啊啊,學長姐拜託要教我了

阿彌陀佛,請保佑我政大生涯一路順暢....
(感覺上跟當年上附中時的狀況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