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大開學一星期,有種空虛感。
高中生活真的很累,可是每一天都很充實,
即便不是在讀書,每天在教室裡就有好多笑料:

「ㄟ,你媽在法院工作,你媽是法師喔?」
「你開冷氣沒關門雞雞會爛掉」「我的雞雞不會爛」「你雞雞保麗龍做的喔」
「聽說某某某跟某某某在一起了!」「幹他們竟然騙了我們三年!」
「偉大的老鷹啊!......」「妳作文怎麼每篇都可以加這句?」
「ㄟ我那個習作還沒寫完借我抄....」「靠悲你還自己寫錯劃掉製造修改感?」

化學課的超冷口訣以及老師畢業前的唱歌跳舞,
物理課的你害我我害你誰又害誰,冷面笑匠老師的獨門教學,
數學課老師的翹屁股跟跳tone笑話,
國文課老師的嗯嗯啊啊拍桌子,
英文課老師高八度歇斯底里的「小孩交作業」,
教官廣為傳頌的八三么傳奇,
生物課老師老是超前進度,
地理課老師老是跳過跳過不考不教,
歷史課老師總是唱歌後來實習老師造成底下一片睡野,
生活科技老師投石機大賽的盛況,
美術老師對美學的獨特觀點,
電腦老師令人煩悶的緩慢教學,
還有令人難忘的實習老師......

還記得每天十一點前十分鐘構思今日午餐的傷透腦筋,
還記得每次經過新北樓熊的慵懶睡姿超卡哇依,
還記得合唱比賽我們忘情大吼「seasons of love」....

大學,沒有附中好玩。
但是附中人,要讓大學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