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個,
就是打電話過去,會用語音問妳搭乘的公車路線以及要到達的站牌,
然後會告訴你還有幾分鐘到這樣。

昨天我扎實的覺得這個系統的發明者是個智障,跟電話對講五分鐘的我也智障....

=============

「歡迎使用台北市公車路線查詢系統,請說出您所要查詢的公車路線號碼。」

「五一三。」

「對不起,我沒有聽清楚,請您對著話筒再說一次。」

「五,一,三」

「對不起,我沒有聽清楚,請您對著話筒再說一次。」

「五一三!!!」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聽清楚,若您要查詢的路線是....blablabla...」

於是我掛斷手機,再來一次。

「歡迎使用台北市公車路線查詢系統,請說出您所要查詢的公車路線號碼。」

「五一三~」我把每個字講得字正腔圓....

「歡迎搭乘,二三八路線公車....」幹!重講一次...

「歡迎搭乘,九一八路線公車....」...................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聽清楚....」喀。



哪個智障發明這種愚蠢的語音辨識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