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什麼大學生的無聊休閒
就是系上的耶誕舞會
整晚得出一個結論:喝酒不會就不要硬喝!

我喝了兩杯酒就全身發熱臉很紅
人家臉紅的是只有顏色變化
我只要一熱,整個臉就腫起來(膨脹係數很大的臉部材質)
結果回顧同學幫拍的所有照片,天啊很難看

但是基本上我知道喝多了腦子會不清醒而且我頭很痛
所以我停在兩杯,但是有不少同學硬拼了十幾杯
據說有人回宿舍醜態百出,吐的吐叫的叫嬌嗔的嬌嗔亂性的...(拖走)

夜店本無罪,而去多了應該也會比較適應
但老實說我想我不會再踏進去了,不然就是進去但不要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