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使用WEB介面打網誌,就來寫點這幾天的感覺。
亂。
是的,就是亂。
感情亂成一團,包括你們想得到的各種範圍,所以我也不想多講了。
昨天附青火鍋聚有人說我是一個很謎的人,全身上下都是迷團,
我是嗎?
大概是從國小開始就接觸網路世界,以及某個學界的黑闇面,
人情世故我小時多少就懂一些,也常常會想得很多,
但有時,我體內的野獸還是會破體而出,用極為不成熟的態度對待我身邊的人,
若要形容我的心智,大概就是像象牙多層球一樣層層相疊複雜不可知吧。
上了高中,我決心擺脫自己的黑闇面,開始學著用笑臉跟溫柔對待別人,
就算有時不慎讓自己失控,我還是硬凹了回來,裝作那只是我開的小玩笑。
有時我會害怕被壓抑過度的我自己......平常黑闇面被壓抑過度的我。
曾經有一陣子心情很沮喪的時候,我在房裡把鋁罐跟面紙盒用牙齒咬碎,
當我回過神來看著滿嘴都是血的我自己,我哭,我哭得不能自制,
我的黑闇面竟是如此可怕!
平常如果你看著我對你說這些你大概不會相信吧?
因為,我似乎還蠻會隱藏自己的感情的,在各方面。
但是我才發覺,這些感情隱藏過度,會漸漸在體內形成一種毒,
而那種毒的解藥,我還不太清楚。
會不會有人怕接觸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