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解決了結果又落入死胡同

有一段英文的敘述是

the demand x is a linear function of the price p

我翻譯成需求x 是價格p 的一個線性函數

所以得出X=f(p)的想法

但是現在同學跟我說應該是P=f(x) 而且書上也是這樣寫

但是書上寫出這樣子的敘述

the equation y=4x^2+3,we describe y as a fuction of x

所以應該是y=f(x)

那為什麼以同樣道理代回第四行那段敘述 正確答案卻是p=f(x)

我知道我一定是卡死在某個非常基本的定義上面

可是我不知道是再哪裡,有誰可以指點迷津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