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頻繁使用標點符號
ex:
我今天,在西門町,吃了一碗滷肉飯。
2.沒寫幾個字就趕快換行,一行只有幾個字
ex:
我今天,在西門町,吃了一碗滷肉飯。
很香。
3.負面詞語充斥
ex:
我今天,在西門町,吃了一碗滷肉飯。
很香。
可是,隱隱躁動的胃不知怎麼竟敲響毀滅性的喪鐘。

4.有個曖昧的「你」做虛擬目標
ex:
我今天,在西門町,吃了一碗滷肉飯。
很香。
可是,隱隱躁動的胃不知怎麼竟敲響毀滅性的喪鐘。
你也聽到了嗎?

5.物極必反地一個標點符號都不用甚至不換行
ex:
我今天在西門町吃了一碗滷肉飯很香可是隱隱躁動的胃不知怎麼竟敲響毀滅性的喪鐘你也聽到了嗎
6.在一個標點符號都不用的狀況下混雜一些莫名其妙的詞語
ex:
唉呦我今天在塞爆西門町瞎吃碗香噴噴滷肉飯可是不乖的胃竟轟隆隆敲喪鐘你聽到了嗎喔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聽得到吧哇哈哈我真是太天真了

(陸續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