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文強是附青的傳奇性學長(靠杯,才大我兩屆就變傳奇)
我們兩個常常互虧他上過superidol我上過大悶鍋的事情,現在想來我們應該是有默契地互相宣傳囧
之前我只聽過他帶來社辦賣的「一個人旅行」實體專輯,以及電視上的演出,
還有kkbox上的幾首不對外販售的數位歌曲,他的唱腔我覺得相當獨特,有的滄桑感覺也唱得恰到好處。
今天在社辦實際聽,感覺上他讓我想到盧廣仲,
兩人的聲音都好像在追著什麼,對生命或者對音樂的追尋,
那是一種廣闊的感覺,彷彿正朝著大海呼喊的漁夫,(比喻太爛請見諒)
無邊無際。
對他的歌聲感到好奇嗎?去youtube找一找吧,或者用kkbox聽個幾次,幫他賺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