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贏了八千塊之後,網拍逛一逛馬上燃起消費的欲望,
看到這個玩具之後深受吸引,不自覺的按下了訂購鍵還去匯了款
以下是我花了一千兩百八十元買的:

終極標靶神槍手射不準不准睡射中了馬上醒之百發百中鬧鐘! 
其實比我想像的小,但頗精緻。(這就是傳說中的Mobile01開箱文!)



包裝的保護措施一度讓我以為裡面裝的是水泥塊。



開箱了開箱了!
海公公:好精緻啊!~~




跟我的手比起來真的很小隻的手槍,
但握住不會很不舒服,開槍的時候還會自動上膛「咖咖」兩聲喔!(是紅外線啦)




會自己彈起來的標靶,液晶面板顯示的時間好漂亮!



瞄準示意圖。




其實講了半天都沒說,這東西到底怎麼玩。
總之就是,他有鬧鐘模式跟遊戲模式兩種,
鬧鐘模式呢,就是早上你設定的時間一到,標靶就會彈起來,並且發出鬧鐘的聲音
然後你必須抓起手槍,不要想歪,然後往標靶扣下扳機!砰砰!
射中三次才會停止喔,所以當你瞄半天的時候你也醒得差不多了我想。
遊戲模式也有西部快槍手模式,就是標靶會彈起來,那一瞬間要拔槍瞄準,
他會計時,看你花多久瞄到紅心。
總之以下就是遊戲影片:



我覺得超棒了啦哈哈!1283元花得恰到好處的說~:)

(錢包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