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陷入了一個很忙的狀況,
結果一忙,晚睡、作息不正常,什麼毛病都出來了,
我的左邊臼齒旁牙齦在上星期開始紅腫,前兩天開始化膿,
我緊張的跑去政大旁邊的牙醫看診,維新牙醫,
多謝胡意琳跟許仲寧推薦,這家服務真的不錯,
器材也很炫,我記得以前牙齒x光還要含個阻隔片,
竟然今天只要咬住一個棒子,然後有超炫的機器在你頭旁邊繞一圈~ㄗ!~
就照完了!
反正醫生看了看就很客氣的說,「喔可能是因為長智齒了,你嘴裡面有一顆牙齒埋在裡面出不來...」
我大驚,莫非今天要拔?
醫生說「看了一下X光你的牙齒還沒到影響旁邊牙齒的地步,應該只是因為抵抗力差,一時髒東西卡在牙肉那邊才發炎的。」
很好很好,結果醫生迅速給我打了兩針痛到不行的麻醉藥,
這好像是速效,我以前在家裡旁邊打了藥都要等十幾分鐘啊!
於是就開始清,清完醫生還說「你門牙有點茶斑之類的東西,我順便幫你清掉。」
以為是要做洗牙,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又是沒體驗過得東西,用快速噴出的某種白粉噗ㄘㄘ~~~
我的門牙就變好白啊XD 可是那個風壓一度讓我以為我的舌頭要被切斷了。
這樣下來竟然只要一百元,我家附近要收一百五啊!!!
以後都在政大旁邊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