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電視節目「我的第一次」錄影,
是一個一開始給你一百首歌,然後要你背起來,現場隨機抽一首唱到完沒錯誤就可拿十萬的節目,
楊小黎在某個晚上突然打電話給我說「黃豪平我拿到十萬了!」幹!這麼好賺!
於是我在某個因緣際會下獲得了比賽的機會,
為了讓自己的運氣可以提昇,我特地跑去龍山寺拜拜,
「觀音娘娘在上......弟子黃豪平祈求今天可以抽到熟悉的歌曲,如果拿到十萬元,我願意捐出五千元給廟方......」

錄影現場。
「平平抽到了那一首呢?宇哥?」「我們可以猜個迷,約翰不見了!」
答案是John Where......張宇你好樣的。
江惠?
題庫裡面只有一首江惠的歌啊!

「落雨聲!」

幹!!!!!!

這一首不是我今年金旋獎初賽的參賽曲目嗎?

我他媽最有自信的歌啊!感謝觀音娘娘......
但是等到唱到大約80%,眾人都以為我要過關得時候,
「失敗!」
「什麼?」我跟阿雅一起驚呼。

我驚覺,自己從來沒有唱超過這首歌副歌兩段......
距離十萬元,就差六句。

幹幹幹幹幹!!!!!

十萬元啊,觀音娘娘,你是故意讓我拿到這首歌嗎?
你是故意要告訴我:五千塊太少了嗎?
然後我就在模仿吳青峰也被吐嘈下台的狀況下走了!
最後只有通告費一千元,雖然不無小補,但我終於相信一件事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人生不是常常都有機會被神明表的!!!
對不起,觀音娘娘,我找時間去龍山寺跟你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