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趟旅行中,我們去淺草去了兩次,
一次是真的走馬看花的晃了大約半小時左右,由沖繩名櫻大學的同學帶領我們,
由於早就耳聞淺草的熱鬧與觀音的靈驗,對於這個地方可說是充滿期待。
 
從車站出來就看到了不少的人潮。 


出車站不久看到了一個奇妙的石燈籠,似乎不是雕刻而成,只是把幾塊堆疊在一起。


松茸!!!!!一盒要一千!!!從來沒吃過的我一度想買,
但是同學說台灣可以吃到味道差不多的......我只好放棄了。



修過圖之後看起來很像日本旅遊雜誌的雷門,以他巨大的燈籠著名,
即便是平日,還是充滿了觀光客的人潮。

雷門近拍。


身為一個死觀光客當然要在這個地方擺出笑容合照,
但我得承認這個笑容有點太奸邪了,尤其是從下往上看......


偷拍正在合照的名櫻大學眾人,
Kanako堅持每次一定要對我的相機擺pose是怎樣?


這裡有一些拿著一個板子在這邊搭訕觀光客,
試圖練習英文的小孩子,他們的補習班老師在附近,算是我少數遇到能講英文的日本人。


近距離的大燈籠。


雷門的背面,原來風神被鬼隱了(叫雷風神門就會剩下風門,聽起來是怪怪的......)



風神與雷神,誰是誰我不知道。

卡漫週邊的手機吊飾,在這邊有的價格真的賣得嚇人,一個就要台幣快兩百元,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要買的,有的真的是這邊限定啊!


忍者頭套竟然在這裡也有賣!


漂亮的紀念盤,琳瑯滿目的擺著。


充滿觀光客的人潮,不時可以聽到台灣人交談的聲音。

不開放讓人進入更顯神秘了。

這裡有一個正在做人形燒的師父,人形燒超好吃的!


一堆開運物品,其實我本來想買那個木屐存錢桶後來作罷(那我到底是在這邊花了哪些錢啊?!


七福神的告示。


「敵人就在觀音寺!」我們終於來到觀音寺的門口了,
但是由於第一天行程緊迫,我們不得其門而入,只能拍拍照就走......


我無奈的留下合影,話說我這次真的練就了驚人的自拍功夫。


在這裡看到親切的兩津!


我在這邊買了一包餅乾給幾位前輩吃,他們說超好吃的!

淺草附近的朝日啤酒大樓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是啤酒啊啊啊啊。




淺草外頭的街道看起來十分忙碌,據說當天有人事故......(看到警衛室那邊有舉牌子寫


感覺上很像台北龍山寺地下街的算命街,同樣因為時間問題沒有下去看。


這是我們四天後來住的旅館,我們住在淺草附近的馬食町,所以我們剛放下行李就又衝了一次淺草。


日本的派出所好可愛,讓我想到龜有公園......


這條是隅田川嗎?


街頭隨手拍,早上沒什麼人。


路邊店裡陳列的武士鎧甲,很漂亮!


到淺草後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先來排隊準備吃這間的文字燒!


人不少,是要先登記的,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所以讓四個人先佔在我們前面了。


我的T字光好嚴重,麻煩哪位大德教一下如何去除?
右邊是人稱長得像新桓結衣的祐祐,評鑑一下吧(我是認為嘴角很像!


大家在文字燒的台子前試試溫度。

我們在文字燒的皮上面劃下這次GPAC的字眼,很漂亮吧!(隔壁桌做得更漂亮= =


一樣人很多的淺草仲見世通。


觀音寺外的......雷神嗎?


好多人,那邊有個人形燒攤位但據說不是正宗。

我試圖想偷拍正妹但失敗了。


神威顯赫的淺草觀音寺此時竟然下起雨來,天啊!後來我們才知道是颱風來了......


抽籤的地方,投一百元就可以抽一支,
然後到那邊一格一格的地方取籤詩,我抽到了什麼呢?

凶!天啊!我來日本也要倒楣成這樣?

背後的解釋,這.....「旅行萬事惡」,大驚!

賣護摩木的地方,把籤綁在旁邊之後就買了一根寫上自己名字跟願望然後送給他們去祭拜了,
據說是這樣可以消災解厄!


我也開始洗手準備進入廟內參拜,日本人進廟洗手真的很講究。


偷拍小孩子。


神威顯赫洗手台!


觀音寺,入內不能拍照的樣子,但我拍完了才發現......
旁邊有賣御守的地方,我買了一個小型觀音金身。

神威顯赫的淺草寺雨勢仍然持續著,
籤真他媽的準啊!


背面寫著松下電器的古蹟......


偷拍小嬰兒!

有歪國人,離去前的最後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