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久的遊記繼續發囉~
這次要講的是我們花了半天在逛的新宿,但老實說新宿真的不好逛,地方大小巷子又很多,
所以其實有一大半是沒逛到的!



我一開始出地鐵之後是自由行動,
為了要幫朋友換uniqlo的背心我到達新宿車站底下的分店結果他們沒有貨,
又很夭壽的他們不會講英文所以我跟他們比手畫腳半天之後他們才想到有英文指引!



一邊找街道走出來就看到一棟很漂亮的大樓,
不過到底是什麼我也不太確定囧



車站出來某個角度拍過去,遠遠地那紅色招牌的就是賣電器用品的百貨公司,不過我好像沒有逛。



看到剛好記者在採訪,不過因為聽不懂也不敢湊上去聽,
所以就遠遠地偷拍了一下,他們的記者穿得真專業。



日本的街道真的很漂亮,感覺上不會有雜七雜八的東西,招牌很整齊,
跟朋友約在那邊的三井住友銀行,結果驚覺那邊銀行有兩個出口分別在大樓前跟大樓後,
好加在後來還是巧遇了,不然我一定會崩潰。



本來想在這邊幫朋友買他要的拍立得,
但後來發現這裡買不會比較便宜,也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電氣用品來日本買不會比較划算,最好還是去秋葉原這種地方,
如果是為了差那幾百塊,我覺得在台灣買還是比較好,因為有售後服務。



然後也是幾棟漂亮的建築。



還有望過去沒有盡頭的小巷,我就是喜歡日本街道的這種人工美感。



我們在伊勢丹百貨看到了很貴的甜點......
十個要三千日幣,等於一個要快一百元台幣耶!



但沒話說的是,這裡的甜點百貨真的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買了一個四百日幣的銅鑼燒吃,由於心理作用讓自己覺得口感不錯XD



很貴甜點店的外觀......



百貨公司的出口,不過我對這棟其實興趣不大,所以得到了半小時跟朋友分道揚鑣的機會,
我就衝去傳說中的花園神社了!新宿怎麼會有地方塞得下一棟神社呢?我真的很好奇。



但在這之前uniqlo又吸引了我的目光,好恐怖,這裡至少有三間以上的uniqlo......


遠處有一間0101的男生專門百貨,店員很親切,
即使不買他們也都會很開心跟你們聊天,我用我的破日文跟他們溝通覺得成就感挺大的。



花園神社的位置,但我沒看到神社啊?
直到我定神一看,發現兩棟大樓之間有個空間......





這間神社是釘子戶!(無誤)
竟然可以在大樓之間隱藏著這種神社,我真是猜不透新宿啊......
下面這張照片還捕捉到兩個歪國人,整個畫面呈現出很衝突的感覺。



往內一看更驚人了,花園神社竟然別有洞天。


後來才知道,這裡是因為皇太子殿下曾經在這邊結婚而成名的。



有幾個鳥居正在施工,真討厭,破壞了美感= =



倉庫門前還有無法切掉的施工器材......



洗手區,一樣,我相當熟練的利用淺草學來的技能洗好了手。



在這種都市中佇立這種鳥居真的很驚人......



這是通往稻荷大明神神壇的小鳥居群,
不是真的那麼陰森,只是我調過對比讓她比較鮮艷罷了。


狐狸像,看起來有很莊嚴的美感。




很小巧精緻的神壇,我有拉拉鈴喔!



這是這座神壇所供奉的威德稻荷大明神,
也就是拜狐仙的意思啦!



正殿,看起來超漂亮的,不過旁邊的建築依舊突兀。



施工中無法進入的寶物殿,



這邊一樣也是很多繪馬,看得出來花園神社人潮也不少,
當天來的時候,有一群外國人在這邊觀光,不過我沒拍起來就是了。



賣紀念品的地方,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天狗土鈴,是用陶土做的鈴鐺喔!



這是用來加持御守的神壇?不是很確定用途。



出了神社,回到百貨跟同學會合的時候已經快要傍晚了,
對面的0101百貨牆壁很漂亮,有會閃、變化的燈。




新宿繁華的街道......有一種一不小心會迷失的感覺。


我在百貨公司跟漂亮的帽子合照,沒買的原因是這帽子是金色的= =



街道真的很美......



當然小巷也有很多東西,這應該是電視遊樂器專賣店。



上去一旁的紀伊國屋書店,
二十世紀少年完結篇的廣告耶,但是台灣好像沒打算上映了......



既然是書店,也一定會有凌波零.....(這是什麼邏輯?



讓我發噱的是這個,美國影集Heroes的宣傳海報,
Sylar在第三季以魔王之姿回歸,日本稱之為怪物復活XDDD



歌舞伎町也是一個我們覺得很神秘的地方,
看到建築很漂亮我們也拍了一兩張,
這時候有個老婆婆大罵我們說不可以拍照,我很疑惑連站在外面拍都不行嗎?
不過既然不能拍,我也不敢拿出來照了,後來也沒進去裡面看。




白天時看到的不知名大樓,這時候已經點亮漂亮的燈。



旅途的最後一站,東京麵通團,賣烏龍麵的地方,
他們的烏龍麵很Q,也很便宜,據說是讚岐烏龍麵的正宗分店。



除了麵以外還可以買天婦羅配著吃,我不小心買成大碗結果吃得超撐= =



吃完我們就打道回旅館囉......不過其實應該再逛一下的,只是大家都累了,
我們只有在回去的路上看到有夾娃娃機就玩了一下,發現這邊的夾娃娃機更需要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