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們有一大群人在開心的派對上狂歡,
突然有人因為我的不小心受了傷,需要送醫救治,
我打過去,一個慵懶的男性接起電話,
「喂?」「您好我這裡是XX街,需要你們派救護車......」
「不知道啦。」「蛤?」
「我說不知道啦,幹。」
對方掛斷了,之後再怎麼打也是電話中,看來對方把電話的通話鈕按著不放。

好不容易我們直接請人載他去醫院,
我告訴身旁的人,那個奇怪接線生的事情,
旁邊的人告訴我,那個接線生已經困擾他們這裡很久了,可是都趕不走,
關於他,還有一個令人顫慄的傳說。

據說那個接線生原本是個天資優異的醫科生,從遙遠的地方來到本地讀書,
本地一個大戶人家收留他做家教,供他住、供他穿,視如己出,
這個大戶人家有兩個姊姊,一個哥哥,一個五歲不到的小弟弟,還有大家長兩位父母,
這個人擔任家教的日子,大家都很喜歡他,因為他很乖、很聰明,把小朋友們的功課照顧得很好,
但某一天,他竟然偷窺兩個姊姊洗澡,這件事情讓孩子們很憤怒,告訴父母他們卻都不相信。
孩子們密謀要把家教趕走,只有小弟弟不作聲,哥哥姊姊們也不理會,
後來,他們真的成功的把家教趕出家裡了,眾人慶祝著他們的勝利。

過了一段時間,小弟弟的屍體被發現在家門口,似乎是從樓上墜落的,
眾人悲痛之餘,發現了小弟弟的日記,日記裡面寫著,
從家教來的第一天,那人就對自己性侵害了。
日復一日,只要爸媽不在家、哥哥姊姊也剛好在房子另一端,家教就會把小弟帶到隱密處......
小弟弟被威脅不能把事情說出去,就算家教被趕走的那一天,那人恐怖的眼神也讓小弟根本不敢說什麼,
他只知道,自己終於自由了。

大家都以為,小弟是因為某種情感的轉移,喜歡上了那個長期性侵自己的惡魔,
所以當惡魔被趕走了,小弟才會決定自殺,
直到某一天,有目擊者說出,小弟屍體被發現的前幾個小時,
那個惡魔班的家教背著昏迷的小弟走進空無一人的大屋。

兇手是那個惡魔,大家都這麼說著,官司打了好幾年,卻都沒有辦法定他罪,
有錢人家悲痛欲絕,決定舉家搬到國外,離開這個傷心地,
而那個惡魔,則在人權團體的保護之下,找到了新工作,
但據說,惡魔的行徑仍然在持續......

我醒了,
但我也覺得很難受,彷彿這一切都是真的發生過......
還是,真的發生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