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在新莊中華路一段45巷內,就是帕尼尼牛排館和講談茶舍中間那條巷子裡面,
由於人都很少,我一直沒機會進去吃,今天跟家人去吃,發現這間店不為人所知真是可惜。

這是泰式處理的魚料理,魚肉很嫩嫩到我媽夾起來他都還會抖(如果我豪洨我期中考爆炸)
酸酸辣辣的味道也很開胃,把一般魚料理會有澀澀的口感都去除了。

這是德式香腸焗烤麵,份量不小169元附飲料,香腸也都很大條,
味道還不錯,起司很香!

我爸點的迷迭香烤半雞,我親耳聽到他切的時候皮發出「誇擦」的聲音,
切開來裡面的肉也好乾淨!加上肉汁,嫩中帶脆皮.....不錯!
就是份量大了點,我爸吃不完,280附飲料、湯、麵包、甜點

我覺得這間店不會輸給隔壁的帕尼尼啦,當然整體裝潢和整潔程度比不上,
但如果你有空去吃吃看,或許可以當作是給他們一點鼓勵,讓他們在其他小細節更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