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觸這部漫畫,才發現看下去真的會有嚴重中毒的情況發生!因為太精采刺激緊湊引人入勝啦~

基本上劇情是個很棒的設定,沒有所謂的善惡一方,主人翁跟追緝者都自認是正義的一方,但是兩方所堅持的都是對的理念,因此讀者一方面支持主角,一方面又支持追主角的人,實在是利用矛盾達到最大劇情張力的好方式。

再來就是這本漫畫的特殊之處,相較於現在許多動作型的少年漫畫來說,DN算是鬥智不鬥力的模範漫畫之一,光是觀看月跟L之間的鬥智周旋就十分過癮了﹔只可惜不知道劇情是否會一直這樣下去,因為大家如果一直看他們鬥智總有一天也是會煩的--儘管他們每一招都是讓人驚嘆不已。

雖然作者在DN上的設定,如果仔細抓還是可以抓出許多使用死亡筆記的祕技及不明之處,但是畢竟這種超現實物品的設定就是一種超現實的存在,所以以現實的角度去衡量DN也不是很適合的方式。

不過要是你有一本死亡筆記本,你會怎麼用呢?你有把握成為一個稱職的死神嗎?還是純粹拿來玩玩而已?還是......

這部作品給人的想像空間很大,小火田老師跟大場老師繼續加油啊,希望我們看到的DN能夠一直維持精采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