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離開旅館,使用藍色護照的特急券來到志摩地區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念的站,在這裡有直達公車可以到達志摩西班牙村,一出站就可以看到西班牙村可愛而且完全沒聽過的吉祥物在站內迎接,一大早的冷清跟迪士尼車站的熱鬧根本沒得比,我開始懷疑這裡該不會是什麼有如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般的無趣遊樂園吧?





(在公車路程上看到熟悉的字眼,我真的蠻好奇到底他賣什麼台北料理)


西班牙村距離車站只有五分鐘的車程,但是中間經過山區所以想用走路是不可能的,這時就要感謝藍色護照貼心的提供了交通工具搭到飽的服務......公車到站之後我也是很傻眼,哇塞,冷清得無法想像,想在迪士尼看到這個畫面這輩子是不可能的!


拿著藍色護照到窗口兌換好票(票錢算在護照內),轉頭一看終於看到理當有的人潮,是一群遊學旅行的小學生,除此之外沒什麼遊客。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進去西班牙村內部,雖然這裡沒有迪士尼入口處這麼巨大的通道,但也算是有點像樣,門口的人偶歡迎著遊客,小朋友們不急不徐不趕時間地與其合照,我不禁留下感人的眼淚,迪士尼、環球影城都是一進去就得狂奔啊!這裡也太親切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隻狼巫師好可愛,他還玩我的帽子XD

會叫西班牙村,絕對是有它的理由,因為這裡建築充滿了歐式風格,繞一圈彷彿置身在西班牙,美麗的建築也殺死了許多記憶體,仿歐式的建築、街道很有氣氛,人少了點是拍照的好時機,可惜一人旅行就是無法輕易地讓自己出現在照片上......




(飲水機也做得很講究)


童話之森,走在這條路上,沿途會有童話人物口述熟悉的童話故事,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這隻狼長得蓋機掰)


開始進入冒險區域,一艘偌大的海賊船出現在面前!但我先去玩了後面的設施,裡面就像是迪士尼那樣的騎乘飛車,不過完全不用排隊玩得還挺爽的。



這個設施有點像飛濺山,但是要穿越一些湖面砲擊還有設施內的古怪機關,也挺有趣的,我前座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XD



魔境屋。裡面有很多詭異的藝術作品,例如那種會站不穩的地板......


遊樂園一角,「馬雅遺跡」。


相當刺激的室內雲霄飛車鬥牛士!


玩完出來剛好遇到玩偶巡演,就去合照囉!


本日關閉的失落的傳說表演場,做得挺漂亮的入口。


這個是要另外收費的表演,價格500yen相當值回票價,是融合踢躂舞的歌舞劇「卡門」,我排隊的時候是第一個所以坐到了最前面的位置及得到合照機會,相當精彩的表演,但也因為坐太近所以舞者的皺紋看得一清二楚(掩面) 只能說專業舞者的專業都是來自多年的演練啊......


(附帶一提,想看的人最好一開園就衝這館來拿號碼牌不然會坐很後面喔!)

360度立體映像館,觀眾坐在其中螢幕是360度的,真的是可以感受到東西從耳邊、髮際穿過的錯覺,做得相當不錯的3D劇場,不過我看的這場「忍者」竟然還要下集待續......



遊樂園一定要有的遊行開始囉!

嚇死人的大臉

很開心倒著酒的舞者們,即使觀眾少還是一樣敬業!
曼妙的舞姿



遊樂園的餐廳可以讓你很悠閒地吃點東西,畢竟人少你也不用擔心會排不到設施,吃完一個鮮蝦堡之後我就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了,由於大表演舞台劇是下午三點所以我還有兩個小時!這段時間我玩了雲霄飛車、飛濺山、海盜船之類的東西,玩海盜船的時候還尖叫到下船時一對情侶關心說「大丈夫?」所以結束之後玩了熱氣球安安神,但最恐怖的還是.....


雙腳懸空的懸吊式雲霄飛車笑傲飛鷹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少所以沒有隨時運轉,運轉了又只有我在上面,等於我一個人在高空中720度翻轉、飛旋,哇靠我這輩子第一次玩這麼恐怖的設施,上去前全身的東西都要綁緊,但玩下來真的是超爽,雖然嚇到腳軟就是了.......最崩潰的是,我離開的時候有聽到小妹妹說「把拔我還要玩第三次」,天啊這位英勇的父親我敬佩你。

來到室內遊樂園,奉勸各位不要玩他的小遊戲,一次500yen中獎機率低,錢省下來買紀念品比較實在。
趕快來室內遊樂園壓壓驚


三點了,大劇場的人偶舞台劇,許多人偶出現了!


可是觀眾......


如果我是演員我一定很難演下去,可是演員們還是做出許多敬業的表演!不論人少人多,只要還有一個觀眾,演員就得表演!拍手!故事是關於一支可以實現大家願望的魔杖,因為大家用太兇了,其中一個一直許願不成功的人怒摔魔杖結果把幻境都變成了妖怪......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囉。
不好意思我一直拍這個女舞者,她好漂亮
我一直拍她>////<

現場魔術秀


臨走前再拍一張,這裡有點像是迪士尼出去的那個通道,不過規模小多了.....


說實在的,志摩西班牙村或許比迪士尼規模小、設施少,但其實設施的安全程度、新舊上一點都不含糊,像是懸吊式雲霄飛車真的很刺激,就連迪士尼都沒有這種東西,環球影城的夢飛船還勉強可以說有這個等級,志摩西班牙村票價包含在藍色護照還這麼有誠意的提供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設施,如果你到訪伊勢地區,一定得走一趟這個「就甘心」的遊樂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