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學校附近的簡餐難得奢侈吃了125的豬排套餐,覺得不錯,
下午在華納威秀附近逛街,逛啊逛得,買了兩件特賣會可是樣式很棒的衣服共598元,
然後走啊走的,去搭捷運,要掏錢包,
「幹!錢包勒?」
我慌張的在華納威秀跑來跑去,信義新天地樓上樓下找來找去,可是都無所獲,
「早被人撿走了啦,甭找了!」擺攤阿婆機歪的笑道,幹!

我今天福至心靈,拿了提款卡提了一千元在裡面,
如果加上icash,裡面差不多有快兩千元的價值啊!
更別提一些辦起來很糟糕的證件,包括提款卡= =

我快要哭地跑去捷運詢問處問著,
服務員相當親切的幫我詢問著附近的出口站服務原有沒有消息,
突然,手機響起。
「請問是黃先生嗎,有人撿到你的皮包.....」
天使啊!這一定是天使!

我拿回皮包,欣喜若狂,我知道自己不用去麻煩地重辦證件了,
在這邊謝謝那位撿到皮包的人,希望你擁有美好的一天。
然後,



「操你媽的!你把錢都拿走了!」

不過他留下icash跟悠遊卡、提款卡,除了錢以外什麼都沒動,
該說是良心,還是沒發現??

總之,祝你以後可以上天堂,然後因為你拿了我的錢,祝你上天堂的時間提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