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人在外頭看表演,回到家之後聽說2100今晚竟然邀請友寄龍輝出面在節目上說明?
這讓我很不可置信,台灣的媒體竟然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的「犯人」請上節目大談犯罪情況?
台灣的媒體何時曾用這樣的方式去對待以往其他社會案件的的犯人?
這樣的行為真的是為了「對大眾做個交代」呢,還是「收視率要飆高一定要有新意」?

你們口口聲聲說那些低俗的節目邀請女星上節目聊夜店聊喝酒就是帶給公眾不良的示範,
但是卻能在幾百萬觀眾觀賞的節目上將自己作為法官、檢察官,公審一個犯人?
所有今晚出現在2100上面的人,你們有什麼資格批評小s邀請Makiyo還有其他通告藝人上節目談夜生活?
你們將輿論扭曲用以合理化自己公審犯人的行為,將公審犯人的行為攤開在全台灣觀眾的眼前,
這不是政論節目,這叫做綜藝節目,就是你們批評最兇的那些骯髒下流的綜藝節目。

如果有關當局不採取行動,將來我們是不是可以看到死刑犯上節目懺悔、煙毒犯受名嘴審問,甚至總有一天會有殺人犯背後被噴乾冰?
如果大家都認可這種在電視上看犯人對受害者下跪的行為,將來哪個節目轉播行刑過程,會不會有人拍手叫好?
對不起,我是絕對不會認為媒體這種嗜血的行徑有任何道德成份在其中,我看了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