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集華仔把重要的馬博士交給女兒保護,
想想,一個專業的警察一定不會沒經過審慎的思考就讓女兒擔下重責大任,
他的女兒一定能夠勝任這個工作!



被秒殺了!!!!!


戲演到這裡,最大的驚奇終於出現了,原來華仔的女兒早就死了,
現在的徐嬌其實是個機器人......這個真相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其實片中一直都有在鋪梗,例如徐嬌不會餓、對過去毫無所知等等,我想可能是觀眾唯一沒猜到的劇情。)


來自未來的機器人,一戳就變成兩半,
而且人家是用戳的又不是用切的,這機器人怎麼這麼脆弱豆腐渣?
未來世界的科技真的可靠嗎?盾牌一發子彈就破......機器人一戳就變兩節......




徐嬌把自己的能量過給華仔,被金山找打倒的華仔有了重生的機會!



兩人開始了終極的對戰,得到嶄新力量的華仔把金山找打著玩,
最後在馬博士的提點之下得知對方的弱點在心臟,


恰恰~~~~~~

冰冰的~~~~~~~(象腿妹表示:..............)


事情結束後華仔被招回未來,
此時的大S已經是個老婆婆、滿臉都是六十年來歲月的痕跡......


光滑!
好光滑的肌膚!
這一點都不像是八十歲以上的人該有的膚質!
我知道了,其實未來世界不是科技低落,他們是致力發展美容科技,
畢竟大S也是美容女王啊!要讓八十歲的自己看起來只有四十是沒什麼問題的!
彩妝果然是,屌!


據說劉德華在康熙上暗示自己也不是很想演這部片,
我實在也無法想像為什麼演出新少林寺、投名狀的你會來接這種片,
這已經不是大s或黑人搞砸電影的問題了,這整部片到後面完全是隨處可吐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