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可以訪問到熊寶要感謝以前在大學生了沒認識的菜菜,
話說菜菜越來越會打扮越來越可愛,一定是心地好的關係(諂媚)
回到主題,其實熊寶4月初就要出國了,這次可以搶在他出國前訪問到他實在很幸運,
而且他本身也是很劍潭健談的人,訪問起來不太費力。

不過這篇主要是想聊,我觀察到的一個有趣現象,
當初跟熊寶電話聯繫的時候,電話那頭其實一直是冷冷的感覺,
或許是個性使然,我也沒有太多慮,不過當我說出自己也是附中畢業的之後,整個態度就變得很熱絡啊!
今天訪問也是一樣,中間講到熊寶在附中的故事,他整個人就神采飛揚!這就是附中的威能,附中的魔力~!!

而且熊寶跟我的關係還不小,我們都是科教班的!(他1005我1112)
他在「熊寶高校」書中提到的「游泳身上肥肉跟趴趴熊一樣的老師」就是范X業
聊到這些共同的話題場面就熱絡許多了,訪問起來也比較不會拘束,相當順利。
其實有的人覺得上大學生了沒的人很膚淺,但是裡面真的有很多人,是有自己的想法的,熊寶就是其中之一,勇於實現自己夢想也真正把它實踐得很好的人!
熊寶最後說的給其他部落客的建言也很感動,說了什麼呢?等播出吧哈哈!
在這邊祝熊寶到加州的設計學院之後可以更加發展自己的興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